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扬4比2力克帖雅娜 首次晋级巡回赛单打半决赛

2009年08月15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削球小将武扬以4-2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首次闯进巡回赛单打四强。

  “这场球自己还是准备得比较充分吧。

她对我的打法和旋转不是特别适应,所以上来打法比较急躁,一下子让我拿到2比0领先了。”比赛结束后,武扬对记者说。

  面对以球“粘”著称的帖雅娜,武扬打得非常耐心,很快以11-6取得领先优势。第二局,她一上场便将分差打到了7-1,并以11-5将大比分扩大到2-0。

  随后的第三局,帖雅娜以12-10扳回一城。“第三局她的战术有一些变化,自己有几个球没盯住,想得不是特别细。然后打到关键的时候,几个球有点急,无谓失误比较多,结果就输了。”武扬说。

  第四局的比分一直较为胶着,最终武扬以11-9拿下。第五局中,帖雅娜一路领先,以11-8将大比分扳成2-3。关键的第六局中,武扬一直在比分和气势上都压住了对手,最终以11-5锁定胜局。

  “后面几局自己打的还是挺好的,咬得比较好,一直比分都是咬得很紧,在关键6、7分的时候几个球自己处理还是比较果断,结果就拿下了比赛。”武扬表示。

  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淘汰了曹臻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