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横扫皮红艳决赛会师卢兰 国羽揽女单冠亚

2009年08月15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谢杏芳,羽毛球世锦赛
[谢杏芳露出迷人微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女单一场半决赛中,五号种子、中国老将谢杏芳迎战唯一入围四强的其他协会选手皮红艳。经过两局激战,谢杏芳以2-0(21-16、21-8)横扫对手,晋级决赛。>>祝贺谢杏芳!

  八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在前几轮比赛中也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分别淘汰了奥运铜牌得主尤里安蒂和击败王仪涵的德国选手申克。从以往战绩来看谢杏芳8胜1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只要发挥正常,不出意料谢杏芳将顺利过关。>>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伊始,两人就陷入僵持之中,3平后谢杏芳抓住皮红艳的失误连得两分将比分超出至5-3。随后皮红艳连得两分马上还以颜色。5平后,谢杏芳接发球连续强攻得分,11-6谢杏芳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皮红艳加强了线路的变化,一度把比分迫近至13-16。随后的比赛,谢杏芳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9-16后连得两分从而以21-16先发制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谢杏芳的表现太好了!
谢杏芳不愧为一姐!
希望谢杏芳夺冠!

  易地再战,谢杏芳在先失一分后连得9分,以9-1取得梦幻开局。尽管此后皮红艳奋力反击,但技术暂停时谢杏芳还是以11-5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谢杏芳乘胜追击,打吊结合的战术让对手难有还手之力,14-7后谢杏芳连得6分以20-7拿到赛点,最终,谢杏芳没有再给对手可乘之机,将比分锁定在21-8,从而以2-0横扫皮红艳,与卢兰会师决赛。

  明天,谢杏芳将与卢兰争夺本次世锦赛女单的冠军。(搜狐体育 小熊)

    深情-林丹高喊“谢杏芳顶住” 365天后一姐渴望冠军
    战况-世锦赛-卢兰2-0艰难战胜王琳 首度闯进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