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10人大邱0-0济州 冯潇霆首发助球队保平

2009年08月15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继续进行。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队客场挑战济州联队,90分钟内双方互有攻守最终0-0互交白卷,冯潇霆首发登场打满全场,帮助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对手。

  冯潇霆复后出后,大邱FC在上轮止住了连败,主场2比2战平了大田市民,而本轮对手济州联队上轮则意外在客场被排名倒数第二的庆南FC逼平。目前联赛排名第7的济州联队为进入季后赛定会全力一战,虽然前景不乐观但是大邱FC曾在主场2-1战胜过对手,这也是大邱FC本赛季唯一在联赛中胜过的对手。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济州联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第3分钟,济州前锋10号方圣焕接前场与队友配合完成了球队第一脚射门。

  第5分钟,济州后卫22号姜敏寿犯规,大邱队赢得前场任意球, 白永哲将球吊入禁区,冯萧霆快速前插攻门,球稍稍偏出。

  此后客场作战的大邱队逐渐占据主动,第28分钟,大邱队赢得右侧角球,李炫昌将球开出,禁区内冯萧霆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济州门将韩东进飞身将球没收。

  第33分钟,大邱中场27号李炫昌因而以犯规被红牌罚下,大邱FC只能以10人应战。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济州队并未抓出多一人的机会破门,0-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济州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形势,第57分钟,济州中场具子哲禁区外围直接远射,皮球被大邱门将曹俊浩奋力扑出,大邱队逃过一劫。

  少一人的大邱FC只能通过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第81分钟,大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下半时登场的13号崔永植直接轰门,球被济州门将韩东进没收。第85分钟,济州队前场发动快攻,里卡多得球后直接射门,球被曹俊浩倒地化解。随着最后莱奥的打门偏出,大邱FC最终与济州联队互交白卷,平局也未能改变大邱FC积分垫底的境遇。(搜狐体育 浩鹏)

  济州联首发名单:

  门将:21韩东进 后卫:25 康凖佑,22姜敏寿,4赵成勇,5 李尚洁 中场:18 崔炫连,8 吴城范,7 具子哲,16金映申 前锋:19 德里奥,10 方圣焕

  大邱FC首发名单:

  门将:1 曹俊浩;后卫:25尹如山,5 冯潇霆,4曹韩范, 30梁胜元;中场:2 白永哲,27李炫昌,7保罗,11 金敏圭; 前锋: 9 张南石,10莱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