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评论:技术心理均超一流 到底谁能打败林丹

2009年08月15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飞身回球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两场半决赛,世锦赛男单决赛产生两个参赛选手——林丹和陈金。没想到,决赛还未进行,陈金已经提前“投降”,“没有想法,毕竟他的实力和经验还是在自己之上,能得第二也不错。”世锦赛算是仅次于奥运会的重要赛事,打进决赛的选手尚且这样说,到底谁能打败林丹?!>>您认为谁能打败林丹?

  本届世锦赛,是林丹在夺取奥运会冠军之后的首次大赛。通过了奥运会的历练,林丹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的成熟。在进入决赛前的五场比赛中,林丹在前四场都是以2-0完胜对手,只有半决赛与索尼战至决胜局。其中,与盖德的1/4决赛上,第一局一度打到加分;与索尼的比赛被拖入决胜局。然而,就算是再不利的情况,始终也不会看到林丹自乱阵脚,其心态异常稳定,没有丝毫的慌张,泰然自若。就算是作为观众,也不会对其获胜有哪怕1%的担忧。不管对手是谁,都不能从林丹这里得到任何机会,只要林丹想赢,对手就没有任何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太强了,独孤求败!
支持林丹夺冠!
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林丹的进步都很大!

  如果以林丹在奥运会的表现作为参照,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不算完美。就算如此,林丹也连胜多名世界高手盖德、索尼,就算是李宗伟此前没有输给索尼,也肯定不是他的对手。李宗伟被认为是当即世界羽坛对林丹最具威胁的选手,在其苦苦追寻冠军多年的世锦赛上,林丹却一路顺利地杀进决赛。甚至于决赛还未进行,对手就已经心服口服地缴械认输。两人一对比,足见林丹与李宗伟的差别。世界最好的两名选手都有这样大的区别,究竟有谁是他的对手呢?

  更重要的是,技术一流的林丹,经过了奥运会之后,心理调控能力也属一流,客观与主观都已经做到完美,林丹几乎没有破绽可寻。也许,未来几年的比赛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要林丹想拿的冠军,别人就不会有任何机会。那么,什么时候他才会被打败呢?(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