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垒18分成功复仇韩国 中华台北进第五名争夺战

2009年08月15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韩国VS中华台北精彩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在天津男篮亚锦赛五到八名排位战中,中华台北队以70-65的比分战胜了韩国男篮,明天将与卡塔尔男篮一起争夺本次大赛的第五名,失利后的韩国将和菲律宾一起争夺大赛的第七名。

  韩国内线主力河升镇今天16投8中拿下了21分,以及7个篮板球,金周成拿下了9分5篮板,外线的吴世谨拿下了10分;台北男篮的曾文鼎拿下了15分,田垒拿下了18分,李学林送出了5个助攻。

  第一节比赛,今天和河升镇站在中圈跳球的并不是长发男曾文鼎,而是帅哥前锋田垒,不过首先得分的还是韩国男篮,河升镇连投带罚帮助韩国队以3:0取得领先。但是随后比赛就进入了台北男篮的节奏,曾文鼎、陈智峰、田垒等人轮番得分,台北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取得了领先,不久之后林志杰的三分球更是把比分扩大到了16:5。最终第一节结束,台北男篮以20:9领先了11分。

  第二节比赛,曾文鼎跳投把比分扩大到了22:9,但是随后韩国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打出了一波14:2的攻击波,把分差追近到了23:24,只剩下了1分。关键时刻田垒站了出来,一个突破上篮得手把分差稍微拉开,随后杨敬敏抢断对手后助攻张宗宪快攻命中,韩国队喊出了暂停。在接下来互相几个进攻回合之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台北男篮依然以36:27领先了9分。

  第三节比赛,田垒上篮造对手打手犯规,两罚一中,分差再次拉大到了两位数。虽然此后河升镇跳投得手,但是张宗宪很快就还了2分,不久曾文鼎再次跳投,张宗宪也上篮得手,台北男篮以43:29领先了14分,并且把这个分差保持到本节还有2分46秒。无奈的韩国队再次把河升镇派上场,结果河升镇随后就连得4分,加上吴世谨的一个上篮,最终,韩国队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把分差追到了41:49。

  最后一节比赛刚开始三秒,田垒就接张智峰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分差再次回到了11分。河升镇利用身高强吃台湾队的内线,连续得到了4分,但是林志杰的三分球让韩国队不得不喊出暂停,因为他们还是以50:58落后。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是分差并没有缩小太多,进入到最后三分钟之时,台北男篮依然以63:56领先7分。但是此后韩国队再次爆发,连得5分后把分差缩小到可见的范围,不过林志杰在最后9秒上篮得手,同时韩国主教练吃到了技术犯规,张智峰两罚全中后台北以69-65领先了4分。随后韩国队采用了犯规战术,但是台北男篮最终以70-65的比分战胜了韩国,成功复仇。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田帅哥飞脚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