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得分创亚锦赛新高 韩核心关键时刻难大用

2009年08月15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韩国VS中华台北精彩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亚锦赛五至八名的争夺中,中华台北队以70-65战胜韩国,他们进入争夺第五名的比赛,而韩国队只能与菲律宾争夺得第七名的比赛。

  虽然此役韩国队继续输球,但是他们倍受期望的中锋河升镇有不错的表现,此役河升镇在身高偏矮的中华台北身上找到自信,此前亚锦赛中他场均只有9.4分5.8个篮板,此役他16投8中7罚5中得到21分外加7个篮板,但是韩国队以他为核心的打法确没有收到效果,反而输给了效仿自己的中华台北队。

  与台湾迷你内线相比,河升镇此役可谓优势巨大,开场第一次进攻他就跳投得分还造成对方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田垒以及曾文鼎、吴岱豪这些人打河升镇相当困难,双方有接近20公分的差距,只要被河升镇内线得到球他们就相当困难。好在进攻中他们多以拉出来为主,河升镇在篮下防不出来,他们利用挡拆后投中不少球。韩国队由于外线发挥远不如鼎盛时期,而内线河升镇这一点又显得很孤单。5分28秒河升镇在内线补篮得分,他在篮下的篮板球优势巨大,但是他防守并不好被中华台北队的内线多次接出来中投得分。虽然河升镇表现不错,但是韩国其他点发挥不佳,首节他们仅得5分。

  第二节韩国队干脆放弃了河升镇,与对方打起了速度和三分球,果然韩国队重拾法宝把自己的徒弟中华台北击败,韩国队打出20-8的得分高潮。直到最后分钟河升镇才上场,上场他就出现一次三秒违例,很快他吃到一次犯规就被换下。

  下半场田垒的得分帮助中华台北领先10分,河升镇在8分54秒跳投得分。随后河升镇的一次传球出现失误,被对方断球成功,6分38秒他被替下。休息了四分钟后他再次上场,河升镇上场一次投篮竟然 被对方吴岱豪盖掉,好在他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接下来他有一次跳投不中,自己又抓下篮板球大力扣篮得分。最后14秒他盖掉了田垒的上篮,这一节后半段他的表现总算让人看到了希望。

  最后一节河升镇被委以重任,他在9分1秒接队友传球投篮得分,接下来他跳投不中后又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对方的犯规,他两罚两中。他5分58秒还助攻队友投中一球,韩国队逐渐追上比分。5分13秒河升镇投篮得分,双方只差7分。5分58他在篮下造成田垒犯规两罚一中,但是在2分40秒他被换下,原因是中华台北疯狂加速,河升镇在场上速度太慢成防韩国队的软肋,全队不得不派上小个国阵容。在关键阶段,韩国队似也不信任他们的未来希望中锋,第四节最后接近3分钟的时间内他只能被摁在板凳上。(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