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3-0横扫印度 两连胜提前获世锦赛资格

2009年08月15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男排晋级沈琼秀狮吼功]
中国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继续昨天3-0战胜泰国之后,今天再次直落三局轻取印度队。这样他们在两战两胜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和澳大利亚队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三局比分分别为:25-16、25-16、25-16。 >>祝贺中国男排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共有四支队伍,按照单循环赛制决出1-4名,小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世锦赛的资格。由于中国和澳大利亚在前两日的比赛中都获得了两场胜利,而泰国和印度则两战皆负,这样最终入场券的定夺已提前揭晓。 >>崔建军博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手太弱,男排晋级不意外!
祝福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上有所突破。
中国男排一直在进步,为他们加油。

  首局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沈琼和边洪敏在前排的拦网做得非常出色,这让中国队很快以8-4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印度队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状态,由于一传被严重破坏,他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首局很快以16-25告负。

  易边之后,中国男排在四川省体育馆的观众助威声中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力。今天很多成都球迷都到场为中国队加油,一些球迷还自带锣鼓,掀起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风助威方式。“雄起”声中,中国队避开了对方身高在2米以上的5号队员的拦网,而是发动跑位快速灵活的优势,打得印度队经常是满场救球。一时间分差拉开到5分开外,中国以16-10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主帅周建安场边指示队员继续压制对方的网口,暂停过后,中国队连续几个球强攻得手,以25-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赛事已趋白热化。沈琼和梁春龙在前排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屏障,给印度队形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由于两人的拦网频频奏效,印度队一时间变得有些不会打球了,很快以6-11落后。尽管比分一直保持领先,不过场边的周建安一直坐不下来,他用11号副攻于大伟换下表现不错的梁春龙,给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比分很快变成18-10,中国队已经领先8分,取胜的悬念不容怀疑。此时周建安相继换下老将沈琼和二传焦帅,换上年轻队员仲为君和李润铭,比赛显然已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男排以25-16拿下全场比赛。

  帅言-周建安直言男排完成目标 先准备末战未想世锦赛
  恭维-印度主帅恭维中国男排强大 称水准不在同一档次
  分析-男排拦网令印度球星失色 崔建军凶狠发球显威风
  计划-男排年轻队员承载希望 周建安着手2010建队计划
  声音-崔建军:亚欧风格不尽相同 最后一战必全力以赴

[中国男排3-0胜印度获世锦赛资格]
中国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