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北区综述:松江逆转重回榜首 火车头三连平

2009年08月15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比赛进入到第8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在客场2-1逆转战胜了盘锦盟尊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越大连毅腾队重回榜首;火车头雅琪队客场-0-0被青岛科技大学队逼和,前者遭遇了三连平;北京朝阳队与杭州三超小青队10人对10人,最终主队3-0完胜;本轮大连毅腾队轮空。

  青岛科技大学队0-0火车头雅琪队

  开球时间:8月15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即墨市体育中心

  在经历了赛季初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后,青岛科技大学队逐渐找到了职业联赛的节奏。尽管始终难求一胜,但是三连平的成绩已经看到球队的起色。在联赛间歇期的二次转会中,青岛科技大学队引入了三名中前场的球员,以加强进攻方面的实力。尽管进攻能力排在倒数第一,但失球数却与天津松江队和火车头雅琪队排在并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科技大学队本赛季两个主场还没有丢球。下轮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杭州三超小青队。

  自客场2-1小爆冷门战胜大连毅腾队后,火车头雅琪队已经遭遇了三连平。三场平局中,除客场1-1逼平天津松江队外,北京朝阳队和青岛科技大学队都是中乙新军,而且算不上是强队。尽管杀入复赛的悬念不是很大,但如此缓慢的涨分速度让人着急。下轮比赛,火车头雅琪队轮空,他们将坐山观虎斗,大连毅腾队将与天津松江队在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火拼。

  盘锦盟尊队1-2天津松江队

  开球时间:8月15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盘锦市体育场

  上半场比赛,盘锦盟尊队利用主场优势,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44分钟,前天津东丽队前锋王俊强接到队友直塞球,随即单刀赴会将球打入!然而好景不长,在盘锦盟尊队进球之后仅两分钟,客队闪电般的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士气受挫加之本身实力有限,盘锦盟尊队有些招架不住。下半场开场不久,客队再次攻入一球,盘锦盟尊队最终反胜为败,惨遭两连败。下轮比赛,盘锦盟尊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朝阳队。

  此前遭遇连三连平的天津松江队,被冲甲对手大连毅腾队抢走了北区半程冠军,此役再不能不容闪失。在辽西的炎热天气里,天津松江队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半场结束前,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连琛凭借个人能力扳平比分。第53分钟,连琛接到角球头球建功梅开二度。连琛打入了7场比赛中的第8球,占据北区射手榜首位。天津松江队在“双杀”对手的同时,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头名位置。下轮比赛,天津松江队将与大连毅腾队展开强强对话。

  北京朝阳队3-0杭州三超小青队

  开球时间:8月15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

  此前两连平的北京朝阳队,回到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第2场胜利,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场仅6分钟,张爽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帮助主队率先破门。第43分钟,王君将比分扩大为2-0。第53分钟,杜鑫攻入本赛季第2球,北京朝阳队将比分锁定为3-0!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北京朝阳队的排名不仅超越了盘锦盟尊队,而且使得第4名的对手士气大挫。北京朝阳队看到了晋级复赛的曙光。下轮比赛,北京朝阳队将奔赴客场,挑战首回合的手下败将盘锦盟尊队。

  北京的炎热天气,使得客场作战的杭州三超小青队极为不适。欧阳雪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原本就不锋利的进攻雪上加霜。开场不久便率先失球,杭州三超小青队已经看到了输球的苗头。在对方后卫姚亮被红牌罚下后,杭州三超小青队一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曙光,但急躁的心态使得他们也被罚下一人。可场惨败之后,杭州三超小青队近4轮只拿到了可怜的两分。下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将北上即墨,客场挑战青岛科技大学队。

  大连毅腾队(轮空)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