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首发染黄 英超射手破门水原平釜山

2009年08月15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00,韩国足球K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对阵釜山偶像,李玮峰本场依旧首发打满全场表现稳定,但是他在上半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进过90分钟激战,水原队依靠夏季从西布罗姆维奇引进的前韩国国脚金斗炫的进球1-1战平对手。

  K联赛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水原三星自上轮赢得国家德比后,已经从低迷中走了出来。目前球队与第6名的江原FC只相差3分,季后赛资格近在眼前,因此对阵釜山偶像的比赛也是水原队必须拿下的。而釜山偶像最近两轮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排名也稳步上升到了第10位紧跟水原三星。

  比赛伊始两队都显得很谨慎,第5分钟,水原队李湘湖为球队完成首次射门。第19分钟,釜山队在前场围抢,20号韩成云禁区外围得球直接远射,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水原队快速反击,埃杜前场挑传禁区内的堤亚哥,后者直接打门偏出。第26分钟,李玮峰在后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埃杜接球直接摆渡给堤亚哥,巴西人得球突入禁区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29分钟,釜山队前场围攻水原,7号李康珍禁区内得球右脚打门,球打在水原后卫的身上弹出。一分钟后,李玮峰在后场停球过大随即铲人犯规,主裁判对大头黄牌警告。

  第32分钟,釜山队禁区前组织进攻,27号金昌洙右侧大力攻门,李云在不敢怠慢将球直接击出禁区。此后双方都为获得破门良机,0-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水原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釜山队前场左侧传中,门前包抄的球员头球力量较小未能破门。3分钟后,月初从英冠西布罗姆维奇队转会而来的韩国国脚4号金斗铉接44 号门敏圭左路传球扫射为球队打破僵局,1-0!水原三星客场领先。

  然而好景不长,第61分钟釜山队在水原门前形成围攻,20号韩成云先是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李云在神勇扑出,紧接着釜山队18号梁东炫头球补射为主队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7分钟,李玮峰在与梁东炫拼抢时受伤倒地,好在大头在调整后自己站了起来。 

  第69分钟,釜山队李升炫禁区外围大力攻门,球被站位较好的李云在没收。第72分钟,梁东炫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倒钩射门,惊出李云在一身冷汗。比赛最后时刻釜山队还有机会改写比分,30号朴熙道接队友传中球力压水原后卫头球攻门,门将李云在反应神速将球没收。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水原三星无奈收获客场平局。(搜狐体育 浩鹏)

  釜山偶像首发:

  门将:1崔炫 ; 后卫27 金昌洙,4李正浩,2 朴贞燮,3洪成尧;中场:20韩成云,30朴熙道,7 李康珍,8金孝日;前锋:15吴哲锡,32李升炫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 1李云在 后卫: 38 许载源,5李玮峰,44 门敏圭, 4 李在成

  中场 :19金大仪,7李湘湖,26 桑德罗、4 金斗炫, 前锋 23 堤亚哥,9埃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