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李东国破门吴昊救主 鲁能2-2全北

2009年08月15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15日山东淄博体育中心,山东鲁能在联赛间歇期迎来实力不俗的韩国全北现代。全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李东国两分钟为现代确定领先优势,林尚杰的进球似乎让主队球迷失去希望。然而日科夫的任意球和万程的绝杀,却让鲁能完成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2逼平来访的全北现代。值得一提的是,万厚良代表韩国球队在做客山东表现不俗。

  鲁能阵容中队长舒畅迎来伤愈后的首场亮相,前锋线桑德罗541的出任单箭头,其他位置主力悉数登场。全北对中引人注目的有后防线上的中国球员万厚良和K联赛最佳射手 李东国,现排名K联赛第二的客队也是有备而来派遣最强阵容。本场热身赛被看作一场 亚冠也不为过。

  舒畅的回归给了鲁能球迷以希望,然而比赛刚刚开始,主队孱弱的后防线让人意识到舒队长并非良药。第2分钟,全北现代一次简单的配合撕破对方防线,左路的直传让李东 国禁区内舒服的拿球推射远角命中,1-0,全北迅速占得比赛先机。

  落后的鲁能并未受到失球的影响,反而加强攻势再没有让对手有喘息之机。第10分钟王永珀崔鹏和日科夫右路的配合连续赢得两个角球,可惜上赛季助攻王前点球很容易被对 方解围。第22分钟主队迎来良机,王永珀制造前场任意球,最近屡屡主罚任意球的桑德罗大力抽射使对方门将权顺泰十分狼狈,吕征在跟上补射时似乎被推倒,但裁判未予表示。

  第29分钟,鲁能右路矫哲传中,桑德罗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两分钟后王永珀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还是视而不见。第35分钟,桑德罗禁区前护球直塞,日科夫面对门将却想助攻 ,传球被对方解围。此后急躁的主队再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时全北1-0领先鲁 能。

  下半时双方都明显加快比赛节奏,桑德罗在前场起到桥头堡的作用发挥出色,拿球能传能射。第48分钟,全北前锋路易斯做球可惜队友远射打高。四分钟后,崔鹏积极奔跑前 场断球顺势打门非常有威胁,只是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58分钟,双方都进行换人调整,久未露面的替补门将杨程披挂上阵,李金羽也替下发挥不佳的吕征,客队把头号射手李东国换下休息,双方都显出练兵目的。第62分钟,桑德罗接西切罗的长传球凌空打门,虽然被门将没收却十分精彩。

  然而,占据优势的主队再次被后防线的时候葬送好局。第63分钟,苑维玮后场处理球失误,全北单刀球林尚杰轻松破门,刚上场的杨程遭遇戏耍,2-0,全北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图拔果断用夏宁宁换下失误频频的苑维玮,同时李微顶替崔鹏加强进攻。

  状态不佳的鲁能此时好像斗志全无,比赛节奏完全被对方控制。然而,核心日科夫却在第74分钟的时候用任意球给队友和全场球迷提神,距离大概25米的直接打门命中,鲁能扳回一分,1-2。紧接着,小将王晓龙和万程替下桑德罗和日科夫。

  王晓龙和万程上场后效果立竿见影,本来主场球迷已经陆续离场,鲁能在最后10分钟却打出高潮。第89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直接将球开到禁区内,吴昊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鲁能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结束,鲁能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顽强的2-2逼迫全北现代。(搜狐体育 厘米)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58’22-杨程);25-矫喆、5-舒畅、44-西切罗、14-苑维伟(68’26-夏宁宁);24-吕征(58’29-李金羽)、7-崔鹏(68’23-李微)、18-安塔尔、8-日夫科维奇(75’15-王晓龙)、6-王永珀;11-桑德罗(75’3-吴昊)

  全北现代首发:1-权顺泰;2崔哲顺、13-郑勋、17-林有焕、18-万厚良;8-艾诺、4-金尚植、11-崔兑旭 、6-陈景善;20-李东国(58’19-李薛升)、10-路易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