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二王各进两球 国奥首秀5-0津巴布韦

2009年08月15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幻灯:国奥首秀王云龙放异彩 一指擎天庆祝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35,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了组队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为津巴布韦国奥队,最终国奥队以5-0大胜对手,首次亮相堪称惊艳。

  比赛刚刚开场5分钟,中国队就接连在前场组织进攻,7号前锋周燎在禁区前拿球被对手拦截。第7分钟,王皓带球,直传禁区线上4号尹鸿博,被对手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两名队员站在球前,一个战术任意球,一拨给旁边的20号蒋哲,蒋哲拔脚怒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第10分钟,中国队通过中场的传递,11号冯卓毅与7号周燎打了个配合,球传到左路,跟进的17号高迪在与对方门将的争夺中落了下风。一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右路王皓带球高速突破,在大禁区角上传中,还是高迪跟进在禁区抢点,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倒地的高迪在起身后也显得有些遗憾。

  随后双方都在中场形成倒脚,对手津巴布韦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第15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一个直传球稍稍有些大,前锋周燎拼命追赶,在底线倒地滑铲也未能将球得到。而津巴布韦队也在随后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守门员张迅伟得到。

  第17分钟,中国队的进攻转移到左路,来自广东的尹鸿博得球后突破下底,并且利用个人娴熟的技术晃过对手传中,禁区争顶的队友将球顶偏,中国队错失一次良机。2分钟后,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王皓主罚到后点,射门队员将球打偏。

  第28分钟,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用18号王云龙替换下了11号冯卓毅。随后中国队左路再度进攻,埋伏在禁区内的前锋7号周燎头球将球顶偏。

  第32分钟,中国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王皓主罚到禁区被津巴布韦队员解围出来。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扩大比分良机。王云龙左路传中,禁区内高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砸在了横梁上弹出,随后津巴布韦队解围出了边线,他们的门将也在和高迪争球中受伤。

  第36分钟,来自长沙金德队的任航在中场飞铲对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最后时刻,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2-0,刚刚替补上场的18号王云龙在禁区混战中一脚破门,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王云龙进球后也是一指擎天与队友拥抱庆祝。

  下半场刚刚开场不到10分钟,中国队就把比分扩大为3-0!进球队员还是王云龙。当时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王皓在底线传球,周燎禁区边上倒脚,横传禁区内的王云龙,王云龙拔脚破门,梅开二度。这段时间,两队都在进行人员调整,中国队用来自重庆的队员8号张健替下了17号前锋高迪。

  第64分钟,中国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进球功臣蒋哲被10号张礼换下。第67分钟,王云龙在左路带球时与对方队员撞在一起痛苦的倒地。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王云龙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这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

  第75分钟,中国队再度进行了换人,梅开二度的王云龙被13号潘佳换下。而津巴布韦队在中国队换人后也有了一次比较好的射门机会,13号队员一脚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0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4-0。4号左前卫尹鸿博在边路左突右晃,带球直杀到禁区,一脚似传非射的诡异球,对方守门员倒地扑球脱手,拍马赶到的6号王皓滑铲将球补射入网。进球后中国队再度在锋线进行了人员调整用9号史亮换下了7号周燎。这样中国队所有的前锋都得到了出场亮相的机会。

  第85分钟,还是王皓在右路得球后劲射破门,国奥队将比分扩大为5-0。最终国奥队以5-0轻取津巴布韦队,首秀大获成功。

  中国国奥队首发:

  门将:25-张迅伟(深圳);

  后卫:3-郑铮(山东鲁能)、5-郭子超(日之泉)、2-于洋(北京国安)、22-任航(长沙金德);

  中场:4-尹鸿博(日之泉)、20-蒋哲(大连毅腾)、11-冯卓毅(成都谢联)、6-王皓(北京国安);

  前锋:7-周燎(湖北绿茵)、17-高迪(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