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曝火箭追逐悍将邦苏 休城将造多国内线组合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邦苏精彩组图

邦苏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签下澳洲中锋安德森后火箭仍在继续寻觅内线替补,英国媒体报道了火箭追求英国籍中锋蒙萨-邦苏的消息,目前邦苏的老东家猛龙也希望与英国人续约。

  蒙萨-邦苏职业生涯先后为小牛、马刺和猛龙效力,他是名典型的蓝领球员,身体强壮技术粗糙,但邦苏身高6尺9寸,体重240磅的身体素质却正好是火箭所需要的,而且签下邦苏的代价很小,上赛季邦苏的年薪仅为71万美元。

survey

  邦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被马刺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奥斯丁公牛队时,他在那里有过场均26.6分13个篮板的表现,还曾在对阵科罗拉多的比赛当中爆砍39分18个篮板。上赛季末期他被猛龙队签下并一度有不错的表现。目前邦苏仍然是猛龙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任何球队想得到他必须得经过猛龙的同意,这也为这笔交易带上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

  一旦邦苏加盟,那么火箭前锋库克的走人已在所难免,到时候中国球星姚明,阿根廷球星斯科拉、澳洲悍将安德森、英国长人邦苏再加上美国本土内线兰德里,火箭内线将彻底变成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水货内线
火箭应该摆烂瞄准明年选秀
  

相关: 马刺弃将受多伦多青睐 邦苏和猛龙签至赛季结束

    马刺宣布弃用前锋邦苏 古登有望落户圣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