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权威解释冲突始末 称韩国主帅作秀裁判吹罚无误

2009年08月15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满判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5日天津报道)天津亚锦赛排名5-8名排位赛赛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比赛中爆发极端一幕,韩国队主帅许载不满哈萨克斯坦年轻裁判艾森-安德乌申科最后判罚尺度,当场出现跟叫嚣这名裁判,比赛结束后,许载甚至要冲上去殴打安德乌申科,而安德乌申科没有“退缩”,欲冲上去还手,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许载怒气冲冲地返回更衣室,而安德乌申科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了裁判室。爆发这样的事件之后,中韩媒体记者拥堵在裁判室门口,希望安德乌申科能出来就此事发表意见。但是根据FIBA规定,裁判不是不允许面对媒体的,不过现场中国篮协技术权威陆坪就事情经过跟媒体做了简短的说明。

  “其实,韩国裁判也是比较情绪化的,在被中华台北队一路领先之后,情绪有些失控,不过我觉得他是在表演,事情本身没有太大的问题。”陆坪说。

  就两人起冲突的始末,陆坪说:“许载有些不满意这名裁判吹哨的时间,他叫了暂停,但是在球未进或者死球之前,哨是不能想的,等球进了之后,裁判及时响哨了,所以裁判这边没有什么问题。”

  由于众多记者围在门口,组织方让另外两名裁判跟执法中国和黎巴嫩比赛的裁判一起离开了裁判室,安德乌申科等待了很久之后,换上西装走到场内观看中国和黎巴嫩的比赛。期间,篮协官员和FIBA官员先后出面调停事件,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