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和季俊双双梅开二度 南昌6-1送四川6轮不胜

2009年08月15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开战,其中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南昌6-1大胜对手,四川队则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绩,主队的马丁和季俊各入两球。

  随着主裁判郭宝龙的一声哨响,南昌八一本赛季第15轮主场与四川队的比赛在小雨中开始。开场2分钟,南昌八一在中圈附近长传,马丁禁区内头球摆渡,王博在禁区内拿球,可惜对方后卫卡住身后,王博无法转身。随后,四川队快速反击,南昌八一门将程晓鹏将对方的近射托出横梁。第5分钟,马丁接到程晓鹏的门球,头球摆渡给右路快速插上的陈志钊,陈志钊将球再传回马丁,马丁到强行超车四川队后卫,对方门将将球铲除。仅仅过了一分钟,陈志钊右路再度发动攻势亚历桑德罗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太正,被四川队门将徐洋奋力挡出。

  第11分钟,朱宝杰右路传中,亚历桑德罗奋力将球停住,无法转身的他将球直塞给了后插上的海梅,海梅传给禁区弧顶的王博,王博调整一步后远射,球打中横梁弹出。

  第13分钟,久攻不下的南昌八一终于取得进球,陈志钊左路开出任意球,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被拍马赶到的杨云射入球门。1比0!这也是杨云加盟南昌八一后的首粒入球。

  35分钟,陈志钊中路得球后突然直传亚历桑德罗,后者快速抹过后卫,将球射入四川队球门,2比0。仅过了一分钟,朱宝杰禁区弧顶远射,四川队门将徐洋扑球脱手,马丁正好拍马赶到,倒地铲射破门,3比0.这个进球几乎宣判了本场比赛的提前结束。南昌八一目前的头号射手马丁,也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39分钟,四川队中卫干颖波禁区内停球失误将球停到马丁脚下,马丁的射门准备不充分。南昌八一再度错失良机。

  下半场刚开始,双方都做出换人,中歇期新加盟的引进新援蒋科伟换下陈志钊。5分钟后,季俊换下王博。53分钟,四川队4号李超换下在锋线迟迟得不到机会的21号滕斌。

  第55分钟,马丁接到后场长传,单枪匹马杀入对方小禁区后左脚大力射门,球穿过了对方门将,可惜积水阻止了球继续向前,四川队后卫18号段高源及时赶到大脚解围,四川队躲过一劫。

  第59分钟,马丁再次接到后场长传,马丁强行超车连续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然后冲过门将后在球快出界的一刹那将球停住,马丁稍作调整后近射,球和回防铲球的四川门将徐洋一起入网,南昌八一4比0领先从来没在联赛中战胜过的对手四川。南昌八一主场上一次打出这样的大比分还要追潮到去年联赛的倒数第四轮,主场4比0战胜当时的无锡中邦队。那场比赛也是依靠着外援的强力冲击,大比分取胜。

  第72分钟,南昌八一再度发动反击,亚历山德罗中圈带球狂奔到禁区弧顶,南昌八一此时3打1,亚历山德罗分球给19中季俊,季俊晃过对方后卫后冷静低射破门,5比0,这一比分也刷新了南昌八一主场净胜球新高。71分钟,感冒未愈的伦巴替补上场,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亚历山德罗。

  第84分钟,本场替补上场,并且表现十分神勇的季俊禁区弧顶得球,面对对方后卫正面防守,直接起脚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6比0.南昌八一的进球纪录再次被刷新。第88分钟,四川队左路传球,有些松懈的南昌八一显得有些消极,队长刘俊威冒顶,而门将程晓鹏出击失误,球直接漏到了后点的四川队12号周威脚下,周威面对空门将皮球轻松推射入网。四川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6比1。(搜狐体育 张炜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