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度主帅恭维中国男排强大 称水准不在同一档次

2009年08月15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你们实在太强大了,和你们相比,印度队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在以3个16-25输掉三局比赛后,印度队主帅查德尔心服口服,连连称赞中国队实力强大。

  确实今天印度队根本没有给中国男排造成任何威胁,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印度人就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但是由于一传屡屡被破坏,他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在防守上他们的拦网更是漏洞百出,这使得他们很快输掉了比赛。

  查德尔认为,和昨天同样以0-3输给的对手澳大利亚相比,中国队的实力无疑要更为强大一些。“我要感谢中国队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中国队经验丰富,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的表现要比昨天好,但是中国强于澳大利亚,所以我们依旧输掉了比赛”查德尔有些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尽管已经和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绝缘,但是印度队主帅并没有表现出太过于遗憾的表情,此次中国之行,印度队完全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这使得他们输掉比赛的遗憾减轻不少。“这次比赛承办方的接待和服务工作非常好,我要向你们表示感谢,”查德尔由衷地赞扬起组委会的工作,“对于中国队这样的高手,我们的队员在信心上出现了缺乏,这也许是我们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也许印度队和水平和中国差距太大,我想我们今后将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同等水平的队伍中打出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