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英超十大猜想:利物浦夺冠 托雷斯加冕最佳

2009年08月15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专家展望新赛季

  本报综合报道 英超新赛季今天揭幕,作为英国著名媒体《每日邮报》的主编,皮尔斯·摩根有自己的预测,以下便是摘自他文章中的2009-2010赛季英超10大猜想。

  1 曼联自2003—2004赛季后首次跌出联赛前两名。

  相比上个赛季,曼联这个赛季的实力大为削弱,高价卖走了特维斯和C罗之后,弗格森没有买入同等价位的球员,欧文和巴伦西亚都要比前两人低一个档次。我曾经问温格为什么不买欧文,教授回答道:“因为他一年只能踢20场比赛。”

  2 托雷斯加冕最佳射手。

  C罗走后,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为出色的射手了,这位西班牙小伙子速度奇快、双脚技术均衡、跑位飘忽、同时又能在35码外送出致命一击。

  3 阿德巴约将迎来自己的“节日”。

  2010年4月24日,阿德巴约的曼城将会做客酋长球场,他将会得到当初菲戈在诺坎普一样的“礼遇”———9万人嘘他,5万人向他吹口哨,还有1000个电话和2个猪头向他砸去。

  4 伯恩利和赫尔城还有狼队一起降级。

  阿拉斯泰尔·坎贝尔,这个号称是曼联秘密支持者的家伙,将会在国家电视台上痛哭流涕。

  5 特里将成为赛季最佳球员。

  事实上,当他拒绝了曼城超高薪的诱惑时,我就打算把我的一票投给他。

  6 天空体育将会很满意他们的西甲收视率。

  因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家球队的优秀球员就超过了英超联赛中的总和。

  7 贝克汉姆回英超。

  贝克汉姆将会再一次把洛杉矶银河带向失败,然后明年的年初,这个身上有36处文身的家伙会夹着尾巴回到英超,请求朴茨茅斯这样的球队给他一个替补当当。

  8 热刺闹剧。

  热刺将会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而我那些白鹿巷的朋友也会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信件的方式来轰炸我的邮箱,不久之后,雷德克纳普会宣布他的宠物狗会比迪福以及克劳奇更会进球,那个经常亲吻队徽的罗比·基恩也会去另一个他向往的俱乐部。

  9 朴茨茅斯发达。

  朴茨茅斯绝对会发达的,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大老板是谁———阿尔·法希姆,他不仅仅是一个正当商人,他更是浑身上下有着铜臭味的巨贾,所以放轻松,我的庞贝球迷们。

  10 利物浦夺冠。

  最后,我要说,利物浦将会获得这个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他们上个赛季就险些染指了冠军奖杯,但是托雷斯和杰拉德的受伤令他们未能如愿,只要他们两个健康,红军就可以拿下冠军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