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过招韩三大豪门仅输水原 鲁能一细节变化最可贵

2009年08月15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客场以2-4负于斯里维加亚将首尔将入了亚冠淘汰赛,但是在亚冠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在面对K联赛最强的首尔身上还是取得了四分,这也让球迷对于山东鲁能迎战全北现代的友谊赛充满了期待,比赛中全北现代的李东国在比赛第4分钟就攻破了山东鲁能的大门,随后鲁能展开反扑,终场比分为2-2,山东鲁能本赛季对韩国球队保持了三场不败,仅在季前热身赛中负于水原三星。

  这场标以中韩对抗的比赛从赛前的一系列操作就表明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商业比赛,四名演出嘉宾中都很开心的能够在夏季找到这样的出场机会;而对马蕊来说,她与足球亲密接触的机会着实不多;纪敏佳身体微微发肥,当年青涩的女生如今似乎换了模样。

  全北现代在开场后即用左路的闪电战先得一分,山东鲁能队还没有从商业比赛的氛围中苏醒过来,就被李东国打入一球,不过,落后的鲁能并没有显得特别急躁,比赛节奏也基本上为山东队所控制。但是过多的传球失误和临门一脚的偏差使他们始终不能将优势化为进球,全北现在在剩下的时间内安心的打着反击,但气势已经被落后一球的山东所控制。

  中场的纪敏佳献歌,不过今年流行话题人物,比如史泰龙等等,但球迷的情绪还被纪敏佳激起。下半场比赛双方开场后即展开逼抢,山东队获得了数次机会,无奈桑德罗脚法确实很差,浪费;第63分钟,苑维玮用他最熟悉的方式被断球,全北将比分扩大成2-0。可即便如此,鲁能的小伙子们也没有放弃,比赛中依旧按照自己的进攻节奏去打,尽管前面的桑德罗依旧浪费着机会,但主场拿下首尔的那场比赛已经让鲁能不在惧怕强悍的韩国球队,尤其是有安塔尔的存在,鲁能有理由去奋力一搏。

  终于,先是日科夫用善长的定位球将比分缩小成1-2,随后的比赛节奏越来越快,全北的边路反击在苑维玮下场后收效开始减弱,全北万厚良的一次传球被夏宁宁断掉,比赛火药味渐浓。显然客队想从山东带走一场胜利,身体接触和口角在两队球员间出现,第89分钟,后卫吴昊在定位球中头球破网,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2上。

  公平的来说,山东队在进攻积极性和有效进攻方面要超过全北现代,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打出自己的节奏,心态良好,但临门一脚实在不敢恭维。桑德罗和吕征都错失了进球机会,若桑德罗以这场状态征战中超,他不太可能在山东鲁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若山东队把握住机会,上半场的比分也许就应该是山东队领先。连丢两球表明山东队后防问题严重,亚冠和联赛中苑维玮可以说自己过于紧张,本场比赛中失误不断实在说不过去,他很想表现自己的进攻欲望,但展现的却是失误还有失误。

  无论如何,山东鲁能把本赛季对K联赛球队的不败成绩保持到三场,球迷们看到了一场充满火药味和戏剧戏的绝地反击,瓜子脸美女马蕊和老牌超女纪敏佳人气不错,这是一场让球迷极满足的商业比赛,虽然天气闷热,但球迷还是很过瘾。(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