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阿联砍13分 刘炜压哨中国领先黎巴嫩

2009年08月15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争夺中,中国男篮对阵黎巴嫩男篮。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5-33领先。

  中国队本届亚锦赛第2次对阵黎巴嫩队,之前两队在复赛的交锋,中国队以3分险胜。首节刚打了1分钟,黎巴嫩队连得4分显现良好状态;大郅篮下强攻拿下中国队此役首分。开场后,黎巴嫩队以9-2领先。刘炜2次犯规被换下,弗雷杰命中三分球,中国队前半节打的很糟糕。中国队加快进攻节奏,阿联连得4分中国队落后4分。阿联高位策应送助攻,朱芳雨打成2+1进攻。在大郅中投命中后,两队战成14平。黎巴嫩队连得4分,首节快结束时,阿联在进攻端出现失误。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4-18落后。

  次节打了10秒,大郅强打篮下得分。中国队外线发挥不佳,阿联依靠个人能力内线连砍4分,中国队以20-23落后。刘炜被吹个人第3次犯规,他次节没打多久再次被换下。中国队内线防守并不让人满意,大郅翻身跳投不中,李晓旭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朱芳雨命中中国队此役首个三分球,不过黎巴嫩队仍旧以29-26领先。哈迪布强攻遭到大郅大帽,在阿联完成3分进攻之后,两队战成31平!弗雷曼拿下2分的同时造成阿联个人第2次犯规,紧接着阿联爆扣助中国队再度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刘炜左侧底线附近命中压哨球,中国队首次取得领先!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5-33领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