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建安坦言出线之外尚有目标 年轻队伍需要磨合

2009年08月15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5日成都电(记者 李旭)面对孱弱的印度,中国男排牢牢抓住了世锦赛入场券。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在出线之外,给年轻人更多的表现机会、磨合阵容也是本次比赛的主要目标之一。”

  尽管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印两对第一次碰面;尽管周建安在赛前担心久未谋面的印度队会有出乎意料的表现,但从主裁判脆响开场哨的那一刻,中国队便在攻防两端显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

  中国队控制在场上的局势,随着比赛的深入,周建安开始把替补席上的队员教到自己身边。本场比赛,主攻手仲为君、副攻于大伟、二传李润铭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尤其是主攻仲为君在每一局都被替换上场,在第一局印度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剩两分的情况下,他帮助中国队连得4分。

  “第三局把梁春龙等人换下去,是想让更多的队员上来打一打,于大伟的快攻对于亚洲队有很大优势,李润铭也是这个考虑。比赛是靠全队,下面的替补队员在尽可能多的上场机会。”周建安说道,“这个队伍比较年轻,需要对于是阵容尽可能多地磨合,每次比赛都是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