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济成:男篮外线需打开 孙悦王仕鹏是取胜关键

2009年08月15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5日天津报道)著名评论员徐济成在点评中国队与黎巴嫩队比赛的时候表示,中国队只有外线打开才可以赢得比赛,他说:“关键的发挥不是看王治郅和易建联,而是要看朱芳雨、孙悦和王仕鹏这三个人。

  “中国队目前只靠两个人在轮转换位,在打比赛,只有是不行的,”徐济成说:“这场比赛精彩有余,但激烈不足,因为中国队半场比赛才得到36分的话,等于一节只得18分,这不是中国队的进攻水平,中国队还要依靠外线整体打开后,才能找到赢球的机会。”

  他说:“这场比赛中国队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但第三节一定要解决好外线的问题。”

  在说到胡雪峰的时候,徐济成点评说:“胡雪峰基本上完成了他在比赛中的任务。”

  如果战胜对手,中国队将在明天对阵伊朗队,徐济成说:“伊朗队是一个配合非常非常默契的一个队伍,而且内外的结合是整个锦标赛中最好的,我们首先要从防守做起,还要注意哈达迪的二次篮板球,外线要远投,内线要交错,这样中国队还是有机会拿下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