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迭戈接班人破门得分 拜仁暂0-1不来梅

2009年08月15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2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二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不来梅。上半场,不来梅依靠厄齐尔的进球暂时1-0领先拜仁。

  本场比赛,范博梅尔、托尼和德米凯利斯都因为受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伦辛依旧把守球门,后防线上,范比滕与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和普拉尼奇分居两侧,中场方面,季莫什丘克坐镇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出任两个边前卫,前腰则是索萨。锋线上由克洛泽和戈麦斯搭档。拉姆顶替范博梅尔出任场上队长,不来梅同样以442阵型迎战,拜仁旧将博罗夫斯基和弗林斯悉数亮相。

  开场仅仅3分钟,默特萨克一次凶狠的铲抢放倒克洛泽,好在后者并无大碍。第5分钟,普拉尼奇边路传中,戈麦斯中路头球包抄顶高。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线一脚劲射被维泽扑出。11分钟,弗里茨远射偏出。

  1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的传中险些帮助克洛泽得分,可惜后者越位在先。22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普拉尼奇主罚的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29分钟,厄齐尔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拜仁逃过一劫。

  30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戈麦斯头球冲顶偏出。2分钟后,克洛泽在禁区前沿接大阿尔滕托普妙传劲射打偏。37分钟,萨诺格在拜仁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未理会。3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铲倒弗里茨,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39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不来梅前场打出快速反击,洪特接队友直塞球后传中,厄齐尔门前8码处右脚推射得分,不来梅1-0领先拜仁。43分钟,弗林斯被自己绊倒,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暂时0-1落后不来梅。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3-普拉尼奇、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施泰格、20-索萨/33-戈麦斯、18-克洛泽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8-弗里茨、3-帕萨宁、29-默特萨克、2-伯尼施/22-弗林斯、6-博罗夫斯基、11-厄齐尔、10-马林/14-洪特、18-萨诺格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