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篮联工作人员拍照闯“禁区” 新闻官将其请出

2009年08月15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5日天津报道)在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半决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时,场边一位亚篮联工作人员的特立独行也颇为显眼。

    搜狐体育讯 本届亚锦赛主场馆被严格地划分为9个区域,文字记者不能进入摄影区,摄影记者同样不能进入技术台所在的区域。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都被场上的一举一动吸引着,此时一位身穿红色摄影马甲(亚篮联官方摄影马甲),胸前挂着A证件(高级别证件)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技术台附近徘徊,并且不断拍照。在所有摄影记者都拥挤在篮球架下面的摄影区的时候,技术台旁这位孤零零的摄影者显得很显眼。

  不久,有中方的工作人员上前和他商量,请他离开该区域,但沟通无效,这位老兄不仅拍照,还在技术台找了个座位,放上电脑倒照片。此后亚篮联新闻官亲自出马,他才极不情愿地踱来踱去,在摄影区和技术区的边界处磨蹭半天,最终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才离开“禁区”。不过之后当他遇见新闻官的时候,还不停地指天画地,看上去像在抱怨拍摄位置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