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练攻克江苏秘笈 陶伟任意球或再成制胜法宝

2009年08月15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子向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本月22与江苏舜天队的客场比赛,北京国安队今天继续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相比前两天的残酷体能训练,国安队今天的训练内容有所改观,主要是以射门和技战术演练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李章洙还在球队训练前专门指导陶伟和马丁内斯进行了任意球射门联系,看来任意球将成为国安对阵舜天比赛中的重要得分利器。

  虽然今天香河天气依旧炎热,但是由于结束了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国安全队上下练得比较轻松。在李章洙的指导下,国安队的联系先是从抢点射门开始,随后又进行了对内的分组对抗。从代表主力的红方阵容来看,国安主力阵容变化不大,主力一方的前锋依然是乔尔-格里菲斯,陶伟也不出意外的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马丁内斯和闫相闯分居左右,主力后腰则是马季奇和黄博文。

  在中后卫上,“二宝”张永海和保罗依旧是铁打的主力。不过,由于张辛昕累计黄牌停赛,周挺和老将杨璞先后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路姜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看来国安在边后卫的使用上还存悬念。对于最近风头正尽,但目前跟随国家队在马来西亚杨昊能否在与舜天的比赛中上场,李章洙表示:“看他(杨昊)和球队训练的情况,即使是国家队的队员,状态不好也不可能用。”

  根据安排,国安全队明天将放假一天。下周一则重新集结,分别在工体和香河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随后,球队将在下周三飞赴南京适应场地,备战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木子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