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队员不服大骂裁判 主帅称最后时刻是误判

2009年08月15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5日天津报道)中国队赢得并不光彩,在比赛后,黎巴嫩的 队员对着裁判破口大骂,而主教练莱卡也无助的向裁判理论着,他们认为最后阶段的三分球犯规是次误判。

  在比赛后,黎巴嫩主教练莱卡出现在发布会上,他显得十分沉闷,并不时的用手摸 着头发,表情十分严肃,在看记者的眼神里也充满遗憾,他说:“就像我们上次和中国队比赛一样,我在最后输掉了比赛,我从来不去谈论比赛,但今天必须说一下。之前我不会谈论比赛,中国队已经非常强大了,他们不需要裁判帮助中国队赢得比赛,这个比赛关系到世锦赛的名额,作为教练我不希望有裁判来左右比赛,这对比赛没有任何意义。这场比赛是精彩的,第一节我们发挥的非常好,但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我们的队员也尽力了,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比赛的失利,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中国队。与上次一样,我们在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我之所以提出裁判问题,之前我是不会谈论这个问题的,因为这是非常重要也非常严肃的话题。对于比赛,确实没话可说。40分钟的比赛结束了,一切都无法改变,我不想说什么关于我的队伍和比赛,因为无论我们队员怎么努力,最后我们输了比赛,我们认为这不公平。好了,够了。”

  弗罗曼则表示:“先恭喜中国队进了决赛,中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上半场防守不好,但是我们确实有压力,输掉了比赛。明天我们将争夺第三名,来争夺世锦赛的入场卷。”

  在问及,黎巴嫩有五名美国籍队员这对其他队伍是否公平时,黎巴嫩主教练莱卡回避了问题,他说:“这场比赛如果非常激烈,论到别的国家或许会不同,我们很努力的准备比赛,并希望战胜中国队。但是,这两场比赛并没有不同,你们可以看出来,裁判也是不同的裁判,所以不想过多的说什么。”新闻官随后表示不允许问本场比赛之外的问题,但是,作为拥有大批雇佣军的黎巴嫩队,显然没有资格讲述公平的问题。

相关新闻:

  • ·王仕鹏快打旋风激活男篮 突破法宝必成夺冠关键
  • ·中国队替补无能外线无力 险胜留下诸多致命隐患
  • ·姚明后谁才是亚洲内线霸主 黎巴嫩双塔堪比郅联
  • ·蓝领孙悦为中国保驾护航 关键犯规助阿联度危机
  • ·NBA球员双雄会成功复仇 王治郅发威完爆前队友
  • ·中伊亚锦赛交战完全记录 今朝已难复制昔日狂胜
  • ·对话易建联:与黎巴嫩太熟悉 自己脑子有些发热
  • ·徐济成:王仕鹏突破成转折 男篮明晚打伊朗堪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必夺男篮亚锦赛冠军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迈过最艰难门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治郅PK佛雷杰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