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双打失利自揽责任 坦言赛事目标单打夺冠

2009年08月15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我的目标就是男子单打夺冠!”在结束了一天的比赛之后,中国小将张继科在混采区向记者们透露了心声。这句“豪言壮语”也恰如其分地体现出了他的性格,直率、爽朗,不藏着掖着。

  在今天晚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张继科先是在单打比赛中战胜了队友马琳,接着又与王皓在男双半决赛中迎战郝帅/李平。不过这一次他没有笑到最后。“双打的失利主要是受到了前面的影响,我感觉有点累,打得不太好。我想主要责任还是在我,主要是精力集中不起来了,”张继科诚恳地对记者说。

  在谈到与马琳这场比赛时,张继科用正常两字来总结自己的表现,“前面乒超我和马琳刚刚打完,所以在球路上都比较熟悉。再加上马琳今天膝盖上有点伤,跑动范围不像状态好的时候那么大吧,水平上有一些折扣。”加上此前在乒超男团半决赛中的两连胜,近期张继科对马琳保持了极高的胜率,对此他认为自己在技战术的套路上可能和马琳有些克制,不过他同时表示,“每一次马琳和我打在战术上都会有变化,可能到了世界大赛上和他打还是会比较难打。我赢他都是在联赛和公开赛上,赢了他对于我自信心的提升虽然有帮助,但是由于在其他大赛中还没有打过,所以还不能用这个战绩来衡量一些东西。”

  最后张继科表示自己现在脚伤已经基本恢复。(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