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打落败王皓不沮丧 笑称教练早知道自己进决赛

2009年08月15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换了一身白色的T恤,王皓显得精神奕奕。在满足了不少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之后,他站在了记者们的面前。头上还有汗水,脸上还有笑容。

  “双打输球?这次我们面对的是天津选手嘛,又是在天津比赛,”王皓开玩笑地谈起了此前他与张继科配对,在男双半决赛中输给天津籍搭档郝帅/李平那场比赛,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沮丧。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虽然止步双打半决赛,但是却轻松地在男单比赛中实现连胜,顺利晋级四强。“明天对阵王励勤,我们两个人都比较熟悉了,尽力去拼吧,”王皓谈起了明天的比赛。除了比赛之外,王皓还透露说明天自己在八一队的教练王涛将赴天津观战,“他早就知道我要打到明天了,”王皓一边走一边说,话语漂浮在天津的傍晚中,显得轻松而自信。 

  在明天的比赛中,王皓参加男子单打的半决赛。如果能够顺利晋级的话,他会在下午5:45的时候向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