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王浩意大利特训成果大 墨西哥再登大舞台

2009年08月15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点击看组图]
王浩为自己鼓掌
组图:王浩创历史 为自己鼓掌喝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十二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开始了第一天的较量。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以1小时19分06秒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为中国代表团拿到首枚奖牌。同时,为中国代表团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博尔钦获得,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获得一枚铜牌。

  赛后本届世锦赛首金的获得者博尔钦以及银牌和铜牌的获得者中国选手王浩和墨西哥选手接受记者采访桑切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比赛后的感想。

  博尔钦:经验丰富 获胜法宝

  我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像这样的世界大赛我应经参加了无数次。应对这样的连续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知道在比赛中我应该怎么做。我的教练在关键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比赛中我尽量不拉大与其他运动员的距离,在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离开你所在的那个集团。今年是很困难的一年,我参加了很多20公里的竞走比赛,一个接着一个。我很高兴我能成功的完成今天的比赛。

  王浩:归功于意大利教练

  在去年的奥运会上获得了第四名,所以今年我的目标是前三名。而今天我获得了第二名,我非常高兴。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这将是送给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天比赛能获得第二名归功于在意大利比赛时候在技术和战术上的改进。中国的竞走运动员由于动作不规范在比赛场上经常受到裁判的警告。意大利教练帮助我提高了技术,使我的动作更加规范。

  桑切斯:墨西哥又回到了世界田径的舞台

  真难以置信我获得了铜牌!因为我要参加世锦赛所以我在训练中特别的刻苦。我在比赛前做了各种各样的训练。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八年来墨西哥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上一次获得奖牌是在2001年埃德蒙顿也获得了一枚铜牌。经过八年的努力摩西过终于又能够站在世界田径的舞台上了。这里的温度是如此的高,能获得一枚奖牌真的很不容易。(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