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关键时刻受伤喊着急 男篮后卫线受巨大挑战

2009年08月15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5日天津报道) 比赛还没有结束,刘炜却因为伤病的问题早早退场。在比赛后,他在说到自己的受伤经过的时候还抱怨着:“哎,急死我了, 当时就是一个突破上篮,感觉落地的时候腰就不对劲,后来坚持走了两步发觉根本吃不上力。

  队医杜文亮见到刘炜忍痛走下场地,立刻上去搀扶刘炜,经过诊断,缺阵为腰部小骨节错位,刘炜说:“现在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打,我在等着队医回来了。哎,这都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了,真急死人了。”

  中国队在今天战胜了宿敌黎巴嫩队,在比赛中,中国队的所有队员都拼尽了全力, 刘炜作为主力首发出场,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完美的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是,作为中国队后卫线上的保障,刘炜的受伤对于中国队是个莫大的损失。现在只能期待刘炜可以带伤比赛,帮助中国队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