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特训外教盛赞王浩 称其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2009年08月15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王浩为自己鼓掌
组图:王浩创历史 为自己鼓掌喝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5日柏林报道)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公里竞走在柏林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博尔钦以1小时18分41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明天即将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王浩1小时19分06秒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夺得银牌,并且改写了中国男子选手在世界大赛竞走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赛后,中国竞走队的外籍教练达米拉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今天王浩完成得很好,都达到了我们赛前的要求,我很高兴。我想他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因为他是中国队第一个上场比赛的队员。”达米拉诺赛后非常激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浩的银牌很令人振奋和惊喜!
希望他能在伦敦表现的更好!

  在本次世锦赛之前,中国男子竞走队在意大利进行了特训,带队指导的就是意大利教练达米拉诺。这位金牌教练此前数次来到中国对竞走队进行指导、培训,并且带来了很多新东西。王浩在今天取得银牌后也归功于在意大利的成功训练。

  对此,达米拉诺表示:“是的,我们之前在意大利训练,训练效果不错。我和中国队员已经很熟了,我们多次合作过。今天王浩的表现很好,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我认为他还有提升的空间。他之前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第四,今天拿到了银牌,我们应该看到他还在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