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连胜强敌跻身决赛 惜败林丹获亚军虽败犹荣

2009年08月1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视频:林丹2-0轻取陈金 林丹世锦赛三连冠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陈金是中国羽毛球队中不得不提的人物,这个23岁的河北男孩是国羽男单极具潜力的选手,但是因为林丹的存在他们又上演了一幕既生瑜何生亮的剧目,在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上,陈金全面爆发,他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首次跻身世锦赛男单决赛。>>您认为本届世锦赛陈金的表现如何?

    第一轮2-0横扫荷兰选手埃里克庞 点击查看详细

  陈金在今年世锦赛的表现令人满意,他用稳定的发挥和连胜的战绩展示了自己十足的信心和舍我其谁的霸气。首轮比赛,陈金以21-14,21-19顺利战胜来自荷兰的埃里克庞。

    第二轮逆转本土选手P-卡什亚 点击查看详细

    第二轮比赛中,陈金的对手是印度本土选手P-卡什亚,虽然有客场作战的较大压力,但是陈金凭借高水平发挥逆转晋级。第一局比赛陈金不在状态,以14-21失掉首局,接下来的第二局陈金迅速调整状态以21-10扳回一局。

    1/8决赛2-0横扫黄综翰 点击查看详细

  1/8决赛中,陈金面对的是马来西亚悍将黄综翰,陈金与黄宗翰共交手过5次,陈金只输掉一次,所以比赛中陈金信心十足,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最后以21-12,21-7顺利晋级八强。

    1/4决赛2-0战胜桑托索 点击查看详细

  1/4决赛中,陈金战胜了印尼名将桑托索,开局时陈金就打出了7-0的小高潮,面对对手的强势攻击陈金不急不躁,最终以21-10,21-13顺利晋级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金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永远支持陈金!

    半决赛2-0完胜陶菲克 点击查看详细

  在男单半决赛中,陈金迎战劲敌陶菲克。经过两局激战,陈金以2-0(21-16、21-6)横扫对手,首次闯进晋级世锦赛男单决赛。对阵陶菲克的比赛陈金表现完美,开局虽然落后但是他没有急躁,一分一分将比分追平最后取得第一局的胜利,进入第二局,陈金让陶菲克措手不及,以11-2的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陈金只让陶菲克得打4分,以21-6无悬念取得了胜利。

  决赛0-2惜败林丹 点击查看详细

    在男单决赛中,陈金与林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首局开局陈金与林丹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林丹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陈金不骄不躁,但是最终因为实力的差距以16-21惜败。对于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的陈金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一份不错的答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