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防守助中国进决赛 战伊朗或将出任组织后卫

2009年08月1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孙悦目
中国VS黎巴嫩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争夺中,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以72-68战胜黎巴嫩男篮,豪取八连胜跻身决赛的同时获得2010年世锦赛入场券。

  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本场比赛出场21分钟,三分球2投1中,罚篮2投1中,得到4分2篮板,外加两次助攻。虽然他的进攻数据并不出彩,但他打得任劳任怨,圆满的完成了郭士强交给他的任务。

  孙悦虽然只得到4分,但他两次的出彩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他先是在在中场前成功断球成功,直接助攻给快下的刘炜,后者在还剩0.2秒的情况下两分出手命中,将比分第一次反超。在第三节的时候,王仕鹏突破之后将球传给了埋伏在右侧三分线外的孙悦,他果断的出手命中三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分差拉大。

  之所以孙悦获得如此长的出场时间,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孙悦对黎巴嫩主将哈蒂布严防死守,对方出场25分钟6投仅仅1中,得到2分和1次助攻。

  中国队阵中虽然有三名组织后卫,但是本场比赛我们却陷入了后卫慌,刘炜受伤下场,胡雪峰手指有伤,张庆鹏“活粗”不堪重用,孙悦在末节关键时刻充当起了组织后卫的角色,他也很好的完成了这一任务。

  中国男篮艰难的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明天对于孙悦所在的外线防守将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虽然伊朗队拥有NBA级别的内线,但哈达迪参与进攻的机会并不多,是典型的“外线球队”,反观中国队,易建联和王治郅所在内线在进攻中拥有2/3的出手权,是典型的“内线球队”,明天决战,将是典型的“内、外大战”,中国队获胜的关键是外线防守,孙悦重任在肩,如果刘炜明天不能出战,孙悦将在一定时间出任组织后卫,但我相信:内线占优的中国队获胜面更大。(长孙悦目)

  点击查看更多孙悦新闻

相关新闻:

  • ·王仕鹏快打旋风激活男篮 突破法宝必成夺冠关键
  • ·中国队替补无能外线无力 险胜留下诸多致命隐患
  • ·姚明后谁才是亚洲内线霸主 黎巴嫩双塔堪比郅联
  • ·蓝领孙悦为中国保驾护航 关键犯规助阿联度危机
  • ·NBA球员双雄会成功复仇 王治郅发威完爆前队友
  • ·中伊亚锦赛交战完全记录 今朝已难复制昔日狂胜
  • ·对话易建联:与黎巴嫩太熟悉 自己脑子有些发热
  • ·徐济成:王仕鹏突破成转折 男篮明晚打伊朗堪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必夺男篮亚锦赛冠军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迈过最艰难门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治郅PK佛雷杰

  •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