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男单男双女双三金

2009年08月16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5日电(记者徐岳)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5日结束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和双打半决赛。中国队已稳获男单、男双和女双三枚金牌。

  率先结束的女子单打1/4决赛中,刘诗雯4:1战胜韩国选手唐汭序;范瑛4:0轻取奥地利的刘佳;武杨苦战6局,以4: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曹臻不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无缘四强。


  男子单打1/4决赛于15日晚全面展开,结果中国选手顺利包揽四强席位。王皓4:0轻取新加坡选手高宁。王励勤4:0战胜中国香港的张钰。郝帅4:1战胜韩国选手柳承敏。张继科4:2战胜队友马琳,也晋级四强。

  女子双打半决赛中,曹臻/李晓丹4:2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丁宁/刘诗雯继在1/4决赛中战胜队友范瑛/武杨后,又以4:3艰难战胜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两对中国女双组合将会师决赛。

  男双半决赛中,郝帅/李平4:2战胜队友王皓/张继科,马琳/王励勤战胜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中国队将稳获这枚男双金牌。

  16日将进行男、女单打半决赛和决赛,以及男、女双打决赛。

  国际乒联为本站赛事设立的奖金为172000美元。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U21男、女单打6个项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