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男双:“风云”组合挺进决赛争冠

2009年08月16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德拉巴8月15日电(记者毛晓晓)男双夺冠热门蔡赟/付海峰15日以2:1击败马来西亚的扎克利/法鲁兹祖安,挺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16日将对阵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能否夺得男双金牌,将是中国队能否夺得4块金牌的关键。


  实力占优的“风云”组合在首局一度有机会取胜,但状态松下来求胜心急反而以18:21失利。次局,对手的进攻没有给蔡赟/付海峰太多起球的机会,整场只有四五个杀球,双方战成22平后,参赛经验丰富的中国队老将保持速度,注意后场,以24:22扳平。决胜局,总教练李永波带领全队一起给他们加油。“风云”组合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终以21:15击败对手。

  赛后蔡赟表示,“第一局有些着急,但后面顶住了,还不错”,队友的加油“比其他任何人加油都有劲”。李永波认为,相比此次单项赛,他们两人在团体赛时打得更投入,但毕竟经验丰富,第二局关键球处理得不错,没有太大的起伏。

  对于16日对阵韩国劲旅,蔡赟说双方“今年互有输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