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复赛盖伊半程逆转后来居上 9秒98率先冲线晋级

2009年08月16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盖伊
盖伊剑指冠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1/4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泰森-盖伊在前半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靠强有力的冲刺跑最终以9秒98的成绩率先冲线顺利挺进半决赛。

  预赛中,上届世锦赛勇夺三金的泰森-盖伊尽管起跑保守,但最终仍以10秒16成为预赛跑得最快的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博尔特同样状态不俗,在保存实力的情况下10秒20的成绩位列96位参赛选手的第三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终点线前“玩火”,最终以10秒38涉险过关。第二轮比赛40位选手被分为5组,每组8人,每组间隔7分钟开始。每组前三名和剩余选手中最快的一位共16名选手将获得半决赛权。

  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在第四组中登场,这一次他身处第6跑道。05赫尔辛基世锦赛百米银牌得主牙买加的弗拉特尔就在盖伊的左侧。比赛时当地气温已经升至27摄氏度。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但盖伊0.155秒的反应时间在八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前半程盖伊跑得显得有些发沉,不过半程过后盖伊强有力的冲刺跑再次见效。最终,泰森-盖伊跑出9秒98的成绩,在最后稍放几米的情况下轻松获得小组头名。弗拉特尔10秒09排名小组次席,与挪威选手恩杜尔一起直接拿到了半决赛资格。博尔特随后马上登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