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自解为何两失绝杀 对手门将神奇扑出必进球

2009年08月16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5日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足在沙阿兰体育场与马来西亚U23国家队踢成平局;比赛中,姜宁两次错失绝好的射门机会,也让中国队最终被马来西亚逼成平局。

  本场比赛,姜宁替补赵旭日出场,并在下半场比赛获得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一次是反越位成功,接边路的斜线传球,但姜宁顶出的球高出了球门。对于这个头球,姜宁有些郁闷的告诉记者:“那个球传给我的时候有点慢了,力量也不是很足,我这个身高顶那个球有些吃力,不像球速很快的那种球,我只需要蹭到球就成了,这个球传过来,需要我自己发力,我这个身高有点够着顶,确实很遗憾了。”

  不过更大的遗憾发生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俱乐部队友郑龙在左路的突破几乎穿透了整条防线,然后在禁区底线附近一个倒三角传球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姜宁正好迎球赶上,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就轰向了球门左侧,结果反应奇快的门将鬼使神差的扑出了这个必进球,姜宁也为这个球懊恼了一个晚上。

  为什么不把那个球稍微停一下,比如用左脚领一下,然后右脚去推,那个时候,对方的门将几乎失去了重心?姜宁说:“唉,那时候不知道身后的情况,要是后面上个人来,哪还有时间调整啊,马来西亚球员的下盘技术都很出色,我看到他们门将已经失去了位置,就直接起脚打门了,按说那个球的速度和角度都可以了,但真的没想到他们门将居然能扑到那个球,唉,真的,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就赢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