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希望更多球员走出去 没完全适应K联赛

2009年08月16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5日淄博报道)在今晚鲁能与全北现代的友谊赛中,中国球员万厚良首发踢满了全场,而且表现不错。虽然去韩国只有一个月时间,不过万厚良此番回国还是感慨甚多。

万厚良对搜狐体育表示,出国让自己收获很多。

  年初万厚良代表陕西在中超与鲁能交手,现在却换成了全北现代。遂于图拔赛后的褒奖,万厚良只是腼腆地笑了笑,“肯定会不一样,鲁能还是强队,他们的阵容和打法都很不错,在中超无论哪支球队都会承认鲁能是强队,这是多年来形成的。”

  在全北现代万厚良的位置被慢慢固定在右边后卫,今天的比赛他也是打这一位置。不过他认为自己还需要适应,“现在还是有点不适应,毕竟来到了不一样国家的联赛。我们队讲究进攻,而且K联赛的对抗性很强,这给后卫造成了很大压力。”

  来韩国的一个月时间,让万厚良体会了两国足球的差异,“韩国球队的训练的确很投入,对自己也是种提高。说句实话,训练中有什么样的水平,比赛才会踢出什么样的水平。”

  目前中国已经有李玮峰、冯潇霆和万厚良三名球员效力于韩国K联赛,万厚良希望有更多的队员出国踢球,“因为在外面的确会不一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来全北对我来说是个机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我也会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今天万厚良的父母和女友也都从北京赶到淄博观看了比赛,赛后万厚良与父母一起出了夜宵。他表示已经基本适应了在韩国生活,“女朋友过段时间会去韩国那边,至于父母会不会过去还要看情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