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之泉3-1北理工报旧仇 积分稳居中甲联赛三甲

2009年08月16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全运会战罢马不停蹄转战中甲联赛——连轴转的广东日之泉队全体将士已疲劳到了极点。尽管如此,他们昨天依然咬牙坚持上场并最终以3∶1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

  日之泉队凭借此役胜仗,不仅成功报了今年4月初客场净负对手三球的一箭之仇,还使己队积分稳居积分榜前三甲。

  今年4月4日,当时刚征战中甲联赛的日之泉首次出征客场,结果被北京理工大学队三球击败。“那场比赛让我们球员充分认识到了职业联赛的残酷和节奏,比乙级联赛要强多了。”曹阳此役赛前强调,“从某种层面而言,我们队要感谢北理工‘打’醒了我们。”

  主帅的话里藏针。昨天一战,缺少尹鸿博、郭子超、潘佳、张迅伟四名主力球员的日之泉队从一开场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第11分钟,高中锋丛天豪利用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日之泉队领先。

  落后的北理工队随即展开反扑,但受困于炎热的天气,北理工队球员始终很难在场面占据优势。反观日之泉队,全运会激战六场后又转战中甲的疲劳综合征已在队内迅速蔓延,场上球员对一些球的处理经常会出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场面。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后,两队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有所好转,日之泉队由李健和盖伊各进一球,北理工队由袁微攻进打破光蛋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1。

  从下周起,日之泉队将连续征战延边、南京和上海三个客场。这对迄今仍未能在客场取得过胜利的日之泉队来说,形势很严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