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南财团赛-萨芬娜送蛋晋级 佩内塔连胜遭终结

2009年08月16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组图:西南赛萨芬娜2-0胜佩内塔]
萨芬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了第一场女单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萨芬娜展现出强大统治力,仅耗时56分钟就以6-2/6-0横扫近来状态神勇的11号种子佩内塔,率先闯进决赛。决赛中,她将对阵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和同胞德娃之间的胜者。

  头号种子萨芬娜今天遭遇刚刚创下意大利女网历史的11号种子佩内塔,不过,现世界第一是这位意美女名副其实的克星,两人从03年到09年一共打了6场比赛,意美女无一胜绩。本周在辛辛那提,头号种子在首轮惊险逆转文奇后就势不可挡,先后横扫了我国金花彭帅和神勇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而佩内塔表现丝毫不逊世界第一,从第二轮开始就连续将扎维,大威和汉图楚娃三位高手斩落马下,但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克星,意大利人要想继续自己的连胜脚步不容乐观。>>您认为萨芬娜能否夺冠?

  第一盘第一局,萨芬娜连下四分强势保发,反观佩内塔的首个发球局一发成功率只有38%,头号种子抓住机会破发,很快便以3-0领先;之后双方各保一局,第六局,佩内塔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好礼,保送头号种子以5-1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萨芬娜并不领情,她在一局中发出3次双误还给对手一局,最终还是通过破对手的发球局以6-2拿下了首盘。

  战至第二盘,佩内塔依然对头号种子的暴力强攻束手无策,一上来就惨遭破发,第三局,佩内塔艰难在对手的发球局将小分逼成40-40,但是关键时刻,世界第一连续轰出两记ace将对手试图破发的企图扼杀在摇篮中,又一次取得3-0的开局,拿下此局后,头号种子完全驯服了佩内塔,之后的比赛越打越顺,在秋风扫落叶般的再下三局后,萨芬娜以6-0拿下第二盘,率先闯进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萨芬娜越来越成熟了
芬妹身材似乎见瘦啊

  在这场耗时仅56分钟的比赛里,头号种子萨芬娜再次扮演了佩内塔克星的角色。全场的3个ace全部来自俄罗斯人,而佩内塔只有3个双误进账;在萨芬娜贯穿始终的重压之下,佩内塔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分别只有51%和45%,二发更是只拿到了19%的分数,最终,6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总得分上,萨芬娜的统治力彰显无疑,57-27是佩内塔的两倍还多。这样,萨芬娜昂首进决赛,而佩内塔的连胜纪录就在15场戛然而止。(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