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塞俄比亚霉运不止 女万米翻船男马拉松损大将

2009年08月16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德国柏林8月15日电(记者一索)埃塞俄比亚田径人在本届柏林世锦赛的运气可谓差得可以,今天晚间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夺冠热门双保险梅尔卡姆和德法尔在最后十米被肯尼亚的马萨超越屈居二三名。雪上加霜的是,在接连宣布T-迪巴巴和西里斯-希恩因伤退出后,埃塞俄比亚马拉松运动员奈哥瑞·吉他丘·特发又因训练中受伤在赛事开幕前一天宣布退赛。

  女子10000米决赛中,日本人中村友梨香领跑前半程,18分55秒98第一个通过6000米,德法尔和肯尼亚人马萨隐藏实力跟随在后。马萨逐渐占据领先位置的时候,德法尔设法将其超越并领先进入最后一个直道,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最后10米,肯尼亚人马萨越跑越快以30分51秒24的微弱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梅尔卡姆和德法尔分列二、三位,成绩为30分51秒34和30分51秒95。

  此外,埃塞俄比亚马拉松名将奈哥瑞·吉他丘·特发因为训练受伤宣布退赛。他的个人最好纪录为今年初创造的2小时9分01,距离世锦赛纪录只有30秒差距,加上本人近来状态很好,被埃塞俄比亚在男子马拉松项目上夺牌寄予厚望。

  此前宣布退出的两名运动员中,T-迪巴巴是前两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的万米冠军,而她的丈夫--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万米银牌得主西里斯·希恩同样因伤错过男子万米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