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来七连胜 边路快攻轻取北理工

2009年08月16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北理工,凭借丛天豪、李健和外援盖伊的进球,日之泉以3∶1轻取北理工,并迎来了主场七连胜。

  北理工在本赛季首轮的比赛中,曾主场3∶0大胜“升班马”广东日之泉。

然而对阵双方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征程后,日之泉稳坐中甲积分榜三甲,但北理工则一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由于日之泉队中郭子超、潘佳、尹鸿博和史亮四名主力队员被国奥队征调,日之泉昨日以替补阵容迎战对手。尽管如此,刚赢得全运会亚军的广东队员还是吸引了众多主场球迷的捧场,他们也争气地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场后,双方立即展开厮杀,第11分钟,日之泉队员谭宾凉中路分球,王超右路得球传中,埋伏禁区内的丛天豪在对手两名队员的防守下头球冲顶破门,1∶0。随后日之泉继续以边路速度冲击对手防线。下半时第52分钟,日之泉队员李健头球破门扩大比分。但北理工也并没有放弃抵抗,第62分钟时,北理工队员袁微凭借一个禁区前沿的定位球扳回一球。直到第90分钟,日之泉外援盖伊门前捡漏,最终比分定格在3∶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