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卢兰淘汰陶菲克王琳 江苏两小将双双冲金牌

2009年08月16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今天将要进行的决赛中将不会看见国外运动员的身影。林丹和陈金在男单半决赛中分别战胜了索尼和陶菲克,而在两场女单半决赛中,谢杏芳和卢兰也分别战胜对手,携手闯入决赛。

  鲍春来首轮出局一度使得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压力颇大,不过陈金的出色发挥改变了局势,特别是在昨天面对名将陶菲克的时候,陈金最终仅用了不到40分钟的时间就以2:0淘汰了对手,特别是在双方第二局的比赛中,陈金仅让对方得到了6分。

相对而言,林丹面对爆冷淘汰了李宗伟的索尼则赢得相当艰难,经过三局苦战后方才过关。在战胜陶菲克后,陈金也表示,这场比赛让他信心爆棚,决赛中一定会拼尽全力。 在陈金表现出色的同时,江苏女将卢兰也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她在昨天的半决赛中2:0战胜了王琳闯入决赛。由于谢杏芳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轻松地以2:0淘汰了法国球员皮红艳,因此女单金牌也已经落入中国队手中,不过对于一直缺少重量级冠军的卢兰来说,今晚的决赛将是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