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黎巴嫩队主教练指责中黎战裁判偏哨

2009年08月16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五日电(张蔚然)十五日晚的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七十二比六十八战胜黎巴嫩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黎巴嫩队主教练莱卡指责比赛中裁判偏哨,称此举不利于篮球未来的发展。

  莱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就像之前复赛中与中国队的比赛一样,我们队今天又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
我很少在赛后说裁判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非常严肃。但今天我必须提出来,中国队已经是非常强大的球队了,他们不再需要裁判去帮他们赢得比赛。”

  他表示,这场比赛对黎巴嫩真的不公平,“作为一个教练,我不想看到电视转播、观众、裁判对一场比赛施加这么大的影响。”

  莱卡最后说,裁判偏哨对于比赛不利,也不利于篮球未来的发展。

  一位记者请他详谈关于裁判偏哨的问题,请他指出是哪位裁判。莱卡回应说,“你只要看了比赛,就会明白。”

  另一位记者问莱卡,黎巴嫩队有五名美国球员,这样的大面积归化是不是对其他球队不公平。莱卡表示,球队中只有佛罗曼之前是美国人,其他球员都是黎巴嫩人。

  整场比赛,中国队共计犯规二十次,失误十三次,抢断四次,盖帽五次。黎巴嫩队共计犯规二十五次,失误八次,抢断八次,盖帽零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