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险胜进决赛 韩国队主帅与裁判发生冲突

2009年08月16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天津8月15日电

  上届亚锦赛冠军伊朗队再度进入决赛,他们以77比75击败约旦队,率先拿到前往土耳其世锦赛的入场券。而约旦则要打三、四名决赛,如果赢得第三名,也能得到前往土耳其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伊朗队主帅马蒂奇说,“能够拿到世锦赛的入场券很重要,但对我们来说冠军更重要。我们明天会打得更努力。”

  约旦队的莱特在最后4秒钟的中投没有命中,让他们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而抢到篮板球的艾达斯也没有补篮命中。约旦队主帅帕尔马对本队错失绝杀感到很遗憾,并赞扬了对手:“毫无疑问伊朗队的投篮非常好,他们在外线的发挥令我们难以阻挡。”

  中国男篮现在和西亚的强队都交过手,但唯独没有碰过伊朗队。而伊朗队最厉害的球员还不是效力于灰熊的中锋哈达迪,而是14号巴赫拉米。伊朗队所有关键球都会交给巴赫拉米来进攻,这场比赛他拿到最高的23分。

  在一场第5名~第8名的比赛中,演出了一出“闹剧”。在韩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比赛的最后时刻,韩国队叫了暂停,韩国队主帅许载此时对当值的哈萨克斯坦籍裁判安德里辛金大声叫嚷,安德里辛金立刻判了许载一个技术犯规。许载更加生气,站在场边与裁判对峙并大喊大叫。暂停时间到了之后,许载示意球员不要上场。韩国队球员此后陆续回到场上,坚持把比赛打完。韩国队最终以65比70败北,但许载对安德里辛金仍然不依不饶,用手指着他,甚至有一点身体冲撞,最后裁判由保安护送离场。

  新闻发布会上,许载毫不客气地“炮轰”裁判:“当时我喊了暂停,是想找裁判问问为什么没有吹中华台北队走步违例,没想到他直接给了我一个技术犯规,我生气是因为这个。我没有让球员罢赛,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