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轻松过关 亚洲纪录保持者高淑英出局

2009年08月16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组图:伊辛巴耶娃浑身肌肉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第12届田径世锦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结束了女子撑杆跳的预赛。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55的成绩轻松获得参加正赛的机会。中国老将高淑英3次试跳4米25都没有成功被淘汰,20岁新星李玲也没能跃过4米50而无缘正赛。

  伊辛巴耶娃去年8月在鸟巢的北京奥运会上,以破世界纪录的5米05夺冠后,今年她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今年伊辛巴耶娃的个人最好成绩仅是在罗马站的比赛中跳出4米85,而上个月在伦敦站的比赛中她还意外地丢掉冠军。这次柏林世锦赛,她能否顺利卫冕成了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

  中国老将高淑英再过两个月就要满30周岁了,她是继孙彩云和蔡维艳之后中国女子撑杆跳高项目上的又一位世界级选手,为中国人在这项一度领先世界的田径项目中仍然苦撑着一席之地。自2000年以4米35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后,高淑英在亚洲范围形成了“一枝独秀”的局面。但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的高淑英,最终却以没有成绩的方式为自己的世锦赛之旅画上了个句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辛巴耶娃今年状态一般,她今年冠军很悬!
伊辛巴耶娃肯定能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简直是神一样的女人……

  高淑英被分在预赛的A组,她三次试跳4米25的高度都没能过,于是她以参赛的所有31位选手里惟一一名没有成绩的选手的方式,提前告别了本次比赛。这个小组里,28岁的巴西名将法比安娜-莫雷尔以4米55获得小组第一。同样跳出4米55成绩的还有波兰的罗格夫斯卡、俄罗斯的格鲁布奇科娃。罗格夫斯卡正是上月在伦敦,击败伊辛巴耶娃夺冠的那名选手。

  在预赛B组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斯皮格伯格以4米55的正赛及格线的成绩获得第一。同样获得4米55成绩的还有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美国的约翰逊、波兰的佩雷克等人。个人最好成绩仅为4米45的中国小将李玲也这个小组,她在4米10和4米25时都是一跳过关。在跳过4米40后,李玲三次冲击4米50成绩未果,最终李玲在预赛中只名列第19名,无缘正赛。(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