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传统武术赛落幕 太庙武术健儿扬威国际大赛

2009年08月16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嘉)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主办,浙江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武术协会承办的“2009年第六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日前在黄龙体育馆落幕,浙江省传统散打项目专业组太庙少儿武术培训基地选手威风八面,以22枚金牌傲视群雄。

  由我省武术名师曾琦、王启康、杨忠涛、周小浒领衔指教的浙江省传统散打项目专业组太庙少儿武术培训基地队是我省武坛上的一支劲旅。本次,该基地派出了三支队伍、32名选手出场,与来自美国、法国、日本、荷兰、澳大利亚、菲律宾、古巴、新加坡及中国内地十多个省市336支代表队的5000余名高手同场竞技。其中14岁的女选手马丹一人参加五项比赛,捧回五枚金牌;同样参加五个项目比赛的14岁男选手刘晓康也夺得四金一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