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日前瞻:百米飞人演三英会 巩立娇女铅盼佳绩

2009年08月16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柏林8月15日电(记者一索)8月16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德国柏林进行第二天的较量,共有女子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和男子100米三个项目将决出金牌。

  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卫冕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卡尼斯金娜本届世锦赛冠军最大的热门。她在本赛季创造了1小时24分56秒的世界最好成绩,有望在柏林再续佳绩。

  中国队有三名选手参加本项比赛,刘虹,杨亚伟和杨明霞。其中刘虹曾在去年创造出1小时27分17的最好成绩。

  女子铅球比赛中,新西兰名将维利今年掷出了本年项目最好成绩20米69,实力强大。中国参赛的选手有巩立娇,李梅菊和刘相蓉。巩立娇虽然年轻,但参加过一次世锦赛和一届奥运会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第五名的不俗成绩,明天的比赛她也将为中国向奖牌发起冲击。

  此外,明晚将见证男子百米飞人决赛,首轮表现不佳的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在晚间的次轮中发挥出色以9秒95排在总成绩第一晋级半决赛,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和鲍威尔同胞博尔特均顺利晋级明天傍晚的半决赛,成绩分别为9秒98和10秒03。

  本赛季男子100米最佳成绩由盖伊在罗马创造,成绩为9秒77,而北京奥运三冠王博尔特今年的最快成绩是在上个月跑出的9秒79。值得一提的是,当人们把所有目光聚焦在盖伊和博尔特两人的对决时,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今天用行动证实了自己在百米比赛中的地位--在顺利晋级半决赛后,鲍威尔跑进10米的次数达到了惊人的52次,平了美国短跑名宿莫里斯-格林保持的纪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