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登协举办健身拓展挑战赛 中体奥冰壶馆发放赠券

2009年08月16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登协举办全民健身拓展挑战赛

  本报讯 日前,2009年全民健身拓展体验挑战赛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举办,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50多名业余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最能代表户外运动特色的攀岩等。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从事体验式培训的机构,中国登山协会用体验式培训的独特方式,将健身和团队合作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体验式培训的魅力。(登协)

  ■中体奥冰壶馆发放千张赠券

  本报讯 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为回报广大市民对冰壶运动的厚爱,自8月15日起发放1000张冰壶馆赠券。凡喜爱冰壶运动的市民可以凭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赠券,每人限领1张,发完为止。发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泛亚大厦140室。热线:62561151。(王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