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雷雷留洋静悄悄 租借芬甲球队古迪比半个赛季

2009年08月16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只随队参加了一场比赛,高雷雷便离开宏登租借至芬甲球队古迪比半个赛季。不过球队老板邵诚昨天表示,只要俱乐部需要,便会随时将其召回。

  高雷雷的离开,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就连主教练张旭也感到有些突然,“我之前也不知道啊,只是忽然就说要走了,这对我们队来说损失可大了。

”不过据邵诚透露,其实早在俱乐部引进高雷雷时,自己就做好了放人的准备,“高雷雷一直都表示自己希望前往国外效力,当初签他的时候就在运作去澳超的事情,只是没有成功。这次他离开,对他而言拿的是申根签证,未来去西班牙发展也方便,对我们也是个不错的事情,倒是保级需要的话,随时会让他回来帮忙。”

  其实除了高雷雷之外,宏登还有球员也有出国深造的意愿。邵诚说:“有一个比较年轻的门将可能会去西班牙,目前正在办一些手续。另外如果本赛季保级成功,争取让全队都去西班牙体验一下。”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北京宏登主场0比1不敌领头羊辽宁宏运,南下远征的北理工1比3不敌广东日之泉,排名依旧垫底,青岛海利丰3比1延边;安徽九方2比1上海中邦;南昌八一6比1四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