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罚失点球 邵佳一抹不去的“污点”

2009年08月16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质疑这东西,从德甲到德乙,从风光到失落,一直伴随着邵佳一。

  尤其是在2008年3月26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比赛结束前,曲波创造点球,但邵佳一主罚角度太正被对方封堵,中国队遗憾地与对手0:0交出白卷。

  邵佳一罚失的这个点球,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下被人屡屡提起,仿佛是一座大山,要压住邵佳一一辈子。在德甲打不上比赛、打上比赛了表现平平,甚至在去年客场攻入勒沃库森一粒价值不菲的进球时,这种质疑声依然始终没有停止过。本赛季邵佳一应主帅沃利茨邀请留在科特布斯,本身就是赌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然而还有人说他是“赖在科特布斯不走”、“没有地方去只好留下”。

  现在,邵佳一正在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 (王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