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单打半决赛 陈金直落两局击溃陶菲克

2009年08月16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2009年羽球世锦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陈金表现出色,仅仅用时39分钟就以21:16、21:6直落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

  率先跻身男单决赛。陶菲克开场后先发制人,很快以4:1领先,陈金慢慢进入状态,他连得7分以8:4反超领先。

陶菲克将比分扳为9平

  后两人交替涨分,他们多次战成平分,14平后陈金连得两分再度领先。在18:16后,陈金一鼓作气连得3分,21:16,他先声夺人。

  第二局陈金延续强势,他乘胜追击以8:0开局,陶菲克这期间几次判断失误,白白送给陈金分数。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比分交替增加,陈金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15:6后陶菲克已经完全丧失斗志,陈金抓住机会连得6分,21:6,他再胜一局以2:0战胜陶菲克率先跻 身 男 单 决 赛 。

  (新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